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宇宙船 Roguelike 卡牌戰略遊戲《Breachway》將登陸 Steam

2022-12-21 4633
icon
發行商 Hooded Horse 近日發表了一款由 Edgeflow Studio 開發的 Roguelike 卡牌戰略遊戲《Breachway》,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

《Breachway》是一款以宇宙飛船為主題的 Roguelike 卡牌戰略遊戲,你可以召集船員、組裝你的飛船探索銀河系,卡牌會由你的飛船裝備決定,活用各種武器卡牌在太空戰中消滅你的敵人。

在船舶購買、尋找或掠奪強大的設備,並通過旅途中發現的升級進一步提升其性能,每個船員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這會影響你對遭遇和處理不同派系的反應,從不同角度體驗故事和事件。通過在你船上的混合和匹配設備來測試新的卡牌組合和戰鬥方法,從而戰勝你的敵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18810/Breachwa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