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Games《戰慄深隧:最後曙光》一天限定免費

icon
Epic Games Store 今天送出《戰慄深隧:最後曙光》(Metro: Last Light Redux),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26 日 00:00 期間免費領取。

《戰慄深隧:最後曙光》是 2014 年推出的好評 FPS 遊戲,以《戰慄深隧》系列背景為主題,講述在 2034 年莫斯科地鐵的深隧之中,殘餘的人類正受到內憂外患致命的威脅,劇毒的天空壟罩著荒涼的地表,而變種生物在地下墓穴中肆虐、狩獵。

地鐵裡的沿站城市卻無法團結抗敵,反陷入了一場混戰,爭奪要掌握一股終極力量,即來自軍事避難所 D6 的毀滅裝置。一場將會把人類從世界上永遠消滅的內戰一觸即發。


Epic Games Store: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p/

metro-last-light-redux?lang=zh-Ha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