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尼爾自動人形》TV動畫最新情報今晚公佈

2022-12-28 6082
icon
TV動畫《尼爾自動人形Ver1.1a》(Nier Automata Ver 1.1a)官方宣布將於香港時間今晚(12月28日)19點舉行最新情報發表特別節目,屆時石川由依(2B)、花江夏樹(9S)、秋山薰(輔助機153)等部分動畫角色聲優,以及《尼爾》遊戲製作人齊藤陽介、A-1 Pictures動畫製作人藤井翔太將出席本次節目。動畫將於2023年1月7日開播。

《尼爾自動人形》動畫版根據《尼爾:自動人形》改編,故事講述了是在遙遠未來,面對外星人操縱的「機械生物」的壓倒性戰力,人類節節敗退,最後逃到月球。您將扮演隸屬機器人部隊「寄葉」的「2B」,投身奪回地球的激烈戰役。在不僅僅是娛樂作品的本作當中,將能暢享令人心情隨之起伏的故事,以及唯美的開放式世界。

《尼爾自動人形》TV動畫最新情報今晚公佈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