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quare Enix又挑戰玩命極限 正在開發多款區塊鏈遊戲

2023-01-04 3962
Tags:
icon
幣圈雖然壞消息不斷,但Square Enix 總裁兼代表董事松田洋祐發布的新年信中,他透露公司有多個區塊鏈遊戲,或基於原始IP 開發的使用NFT 和加密貨幣的遊戲(IP)項目。他補充說,該公司去年宣布了其中的一些。松田希望區塊鏈遊戲在2023年過渡到新的增長階段。

松田還表示,SE 專注於對區塊鏈遊戲進行積極的投資和業務開發。此外,公司從投資的角度進行全球採購。


SE 於11 月3 日公佈了基於故事的NFT 收藏品藝術項目《Symbiogenesis》。該項目將於2023 年春季啟動。Symbiogenesis》圍繞壟斷與共享的主題展開。這個故事以各種種族和職業的角色為特色,它將包含六個章節和約10,000 件NFT 藝術品的銷售。該項目將提供英語和日語版本。SE 正與日本大型NFT 遊戲公會LGG 合作推廣該項目。


同時,SE 目前正在銷售帶有NFT 的《FF 7》角色古蘭特、蒂法和艾莉絲手辦。購買數字Plus 版本的顧客可以兌換數字版本的NFT 手辦以及真品證書。


松田在心中表示,他希望看到基於NFT 的數字商品價值和其真實估計價值相匹配,並希望NFT「變得能像實體商品交易一樣為人所熟知。」


SE 於2020 年5 月公佈的中期商業戰略將人工智能、雲技術和區塊鏈遊戲確定為新的投資領域,以應對商業環境因此產生的變化。該公司隨後在這些領域積極開展研發工作和投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