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人氣RPG《伊洛納Elona》續作《艾琳Elin》率先公開 Demo

2023-01-05 5355
icon
日本個人開發者 noa(Lafrontier)製作的人氣 RPG 遊戲《伊洛納Elona》續集《艾琳Elin》,近日已經率先公開 Demo 版讓大家試玩!


《艾琳Elin》是去年 10 月宣佈即將登陸 Steam 推出,人氣 RPG 《伊洛納Elona》的續作,開發者近日在 Twitter 上宣佈率先公開了 Demo 版讓大家下載體驗,並希望在 2023 年內推出。



《艾琳Elin》是一款沙盒角色扮演遊戲,以《伊洛納Elona》30 年後的世界為背景,保留傳統 Roguelike 遊戲玩法的同時,增加了製作和生存元素、基地建設和管理,以及增強圖形視覺設計。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35150/Eli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