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guelite卡牌遊戲《Power Chord》發售日決定 組成最強樂隊打敗惡魔軍團

2023-01-06 3259
icon
開發商 Big Blue Bubble 今天宣佈,旗下的一款搖滾 roguelite 卡牌遊戲《Power Chord》即將於 2023 年 1 月 26 日登陸 PC Steam 發售,並公開了最新遊戲宣傳片。

《Power Chord》是一款以搖滾樂隊為主題的 roguelite 卡牌遊戲,你將會召集地球上最強的音樂家,組建 4 人樂隊來對抗惡魔軍團,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卡片和裝備,讓你配合不同的戰略玩法通關。

遊戲採用了特色的動漫風格畫面,以及有具有深度的卡牌戰略系統,透過過關來獲得新卡解鎖新策略,在隨機遇到的分支路徑,治療恢復角色、進入商店、或者遭遇強敵。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24390/Power_Cho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