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V相片PS得太勁 一見工即刻比人攆走!

2014-08-15 5146
Tags: 2014china
icon
想笑死人嗎?所謂醜婦終需見家翁,你把圖修得多美都沒用啦.....最後不也要見真人嗎?這樣不反倒弄出笑話嗎?有時做人不必太刻意強求,做好自己自然就會有人欣賞了!

大陸湖北一名沈姓女大三在投遞履歷表後獲得面試的資格。然而8月11日面試當天,卻因為本人與履歷表上的照片差的十萬八千里,被面試官當場趕走。


沈小姐接受陸媒採訪,表示因為照相館拍出來的效果太糟糕,她為了讓面試官留下好印象,所以利用手機自拍軟體「稍」作美化:膚色調亮,眼睛放大,塗上腮紅效果。但沈小姐得這種作法卻造成了反效果,遭到面試官打臉。

 

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反感起這種浪費大家時間的美化履歷表。根據當天負責的面試人員表示,若求職者的外貌不錯,獲邀面試的機率確實會提高,「但我們更看重誠信」。形象與履歷表差太大,不但不利面試,反而會讓面試官留下「負面印象」。


看完實在令小編費解,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思,反正到最後都要見面了,不如一開始就坦誠點反而被接受的機率會高很多吧......

 

提提大家吧!有些工作好像要請俊男美女,大家不要盡信履歷上的相片啊,畢然現在科技真的太發達了XD



Tags: 2014chin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