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就是那張熟悉的臭臉!身價高得嚇死你!

2014-08-16 4139
Tags: 2014America
icon
有的寵物身價高已經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不過這隻貓的身價卻搞得有些離譜,甚至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貓,因為它的身價高達6000萬英鎊了!(約7.7億HKD)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這隻貓就是聞名全球的「不爽貓」(Grumpy Cat),它不僅擁有壹部暢銷書和一部電影的合約,其那「不爽臉」還出現在日曆、杯子以及T恤衫上。

 

 

據悉,「不爽貓」出生時即患有侏儒症和骨軟骨發育不全,以至于其總是 副不爽的表情,指望它出現高興表情的嘗試皆以失敗告終。但實際上它的表情依然充滿沮喪。這只2歲小貓主人的哥哥曾將其照片傳上網,卻未曾想到它迅速竄紅。

 

 有片有真相

 

時至今日,「不爽貓」已經在Twitter上有23.1萬「跟隨者」,在Facebook上的專頁已經超過367萬名用戶按「讚好」!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