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I VTuber 被網民教壞 因亂說話 Twitch 頻道被 BAN

2023-01-12 9650
icon
近年非常流行虛擬主播 VTuber,最近更誕生出使用人工智慧運作的 AI VTuber「Neuro-sama」,可以透過深度學習進行遊戲同時與網民文流,但最近這位 VTuber 就因為違反守則被 BAN 台了!

「Neuro-sama」是一位外表可愛的女高中生 VTuber,其特點是運用 AI 深度學習來進行 24 小時無間斷直播,原先是由外國工程師 Jack Vedal 開發,目的是為了讓 AI 遊玩音樂遊戲《osu!》,後來加上了 VTuber 的外觀而大受歡迎。

而且「Neuro-sama」能夠透過 AI 學習與觀看直播的觀眾進行對話交流,以及觀眾的回答問題。但由於 AI 缺乏倫理觀與守規知識,經常出現一些爭議的發言,例如「大家知道 2 隻腳的牛叫做甚麼嗎?答案是你的母親。」又或者否認二戰納粹德國屠殺猶太人的行為等等。

不過近日「Neuro-sama」就因為這些發言而犯了 Twitch 的相關守規,其主要活動的頻道已經被封鎖,令人關注到 AI 學習所產生出的問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