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nreal引擎級經營修仙遊戲《山門與幻境》Steam開售

2023-01-15 14724
icon
門派模擬經營遊戲《山門與幻境》現已於今日發售,登陸了Steam搶先體驗,售價$HK79.20,首發評價褒貶不一。


關於遊戲

《山門與幻境》是一款獨特的3D模擬經營遊戲。你將扮演歸家的掌門之子,在如今蕭瑟無人的仙山上重建山門,再現天下第一的輝煌。帶領你的弟子,收集資源、建造設施,並逐步發展壯大,招募更多門人,鍛煉他們的能力,再進入祖先的記憶幻境,與不同尋常的敵人戰鬥,獲取寶物和知識。你將體會到作為一個掌門人的辛勞,也將感受到從零開始、建立繁榮仙山門派的成就感!

自由建造你的山門

你將為不同性格、天賦的弟子們分配任務,讓他們採集、建造、工作、歇息——以及好好地修煉!好好安排弟子們的工作,也別忘了讓他們合理作息,甚至在修煉之外能品茗、弈棋。合理擺放你的建築,讓你的門派美觀大方,合乎你的審美。

規劃戰鬥路線

《山門與幻境》的戰斗方式與眾不同。幻境是一處處危險與機遇並存的奇幻時空,各色敵人不會讓你輕易通過。你將使用你的“靈板”,在幻境中為弟子們鋪就一條道路,通往終點,亦或是讓他們在幻境中更多地搜索。雖然你不能控制弟子們的戰鬥,但你需要隨時調整他們的裝備或功法,應對不同的敵人。等你的門人們變強之後,也許可以讓他們下山,參加真實的比武大會等豐富事件。

隱藏在迷霧後的故事

曾經繁榮的山門為何消失?祖先創立門派時又經歷過什麼恩恩怨怨?隨著遊戲的推進,你將解鎖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你的故事添上一筆。

沉浸的體驗

遊戲為全3D場景構成,全面表現人物與建築。

充滿東方韻味的畫風,在古樹清池邊、奕亭茶舍中體會仙風道骨。

獨特藝術風格的音樂和文字,在掌門工作中保持心情愉悅。

更多豐富的內容將一步步與你見面,敬請期待。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6304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