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12最快2024年問世 集成AI技術

2023-01-16 4597
Tags: Windows12
icon
在Win11問世之後,微軟已經回歸了三年推出一代操作系統的時間表,雖然官方一直不肯證實Windows 12的存在,但是大家都默認它最快在2024年發布。

據悉,Win12系統會大規模重做,是一次全新版本開發,會從頭做起,跟現在的Win10、Win11架構不同,界面更加現代化,底層也會大改,Win32應用會通過虛擬機的方式支援。


在Win12系統中,微軟會引入大量新技術,其中AI人工智能會是重點,微軟副總裁、首席產品官Panos Panay日前就大談AI技術的重要意義。


他指出,AI將改變大家在Windows系統做事的方式,現在有大型生產模型,包括語言模型,代碼生成模型,圖像模型等,它們是如此強大,如此有用,如此個性化,以前微軟無法做到,現在可以了,它需要一個操作系統來模糊雲端與邊緣之間的界限,這就是微軟在做的事。


從Panos Panay的表態來看,微軟正在開發一個全新的操作系統,會大量應用AI技術,雖然他沒明確細節,但是大家猜測這就是2年後的Windows 12系統。




Tags: Windows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