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推出四個月 用戶反映iOS16Bug總結

2023-01-17 4701
Tags: ios 16 bug
icon
推出四個月後,用戶反映iOS 16仍然存在大量Bug,包括虛擬鍵盤彈出過慢、隨機啟動、UI 故障、相機凍結等等。

在Twitter、Reddit、MacRumors論壇,用戶反映在最近的iOS 16 更新後遇到了異常多的錯誤和系統性能不佳的問題。據用戶說,這些問題範圍很廣,包括Spotlight 搜索故障、鍵盤不出現在App中、電量消耗過快、相機App凍結、專注模式問題、Apple Music 錯誤、HomeKit配件不工作以及CarPlay 故障。


用戶的報告顯示,問題並不局限於任何特定的iPhone型號,即使是最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用戶也遇到了問題,包括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即當用戶上滑關閉一個App時,手機會有延遲。


鑑於一些用戶在iOS 16.2上遇到不少的bug,蘋果可能在幾週後發布iOS 16.3之前發布iOS 16.2.1,以修復這些問題。



Tags: ios 16 bu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