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orspoken》PC配置公开 4K要32GB RAM和RTX 4080

2023-01-17 7037
icon
今天SE終於公佈了《Forspoken》PC版配置需求,配置比想像的高很多,尤其是對Nvidia用家來說。

RTX 4080比RX 6800 XT性能強很多,但在4K究極配置中二者被放在了同一個級別。眾所周知,《Forspoken》是一個AMD優化遊戲,但即便如此,也不能讓6800 XT取代RTX 4080。


另外,本作的CPU要求也很高。如果想在究極4K配置下玩,開發商Luminous Productions(FF15背後的開發團隊)推薦市面上最強悍的CPU之一:i7 12700。


然而《Forspoken》對RAM的要求也很高。在《死亡回歸》和《霍格華茲的傳承》公佈PC配置後,現在可以確定地說16GB今後將是玩遊戲的最低配置,想要超高解像度玩,必須是32GB。


另外創意製作人Raio Mitsuno還表示,《Forspoken》PS5試玩版將在今天晚些時候推出以下更新:


  • 追加了控制器按鈕改建功能

  • 鎖定的敵人會在移出屏幕時保持更長時間的鎖定

  • 部分字幕被調整

  • 修復了各種技術問題


《Forspoken》即將於1月24日發售,登陸PC和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