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gital Foundry稱任天堂2024年或出新機

icon
在最新一期的DF Direct Weekly節目中,Digital Foundry談論了Switch的性能問題,以及下一代主機什麼時候會推出。

Richard Leadbetter表示,六年壽命對Switch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表現,對於一個技術已經過時的產品來說更是如此。任天堂通過主機和移動模式相結合的設計,讓他們不必和Xbox、PS在同一賽道競爭,這還增加了第一方遊戲的產量,提升了機器的吸引力。


但是,最近的一些第三方遊戲表現不是很好,比如《致命軀殼》。但如果遊戲基於Switch開發的話,其性能也是足夠的,比最近的《火焰之紋章》新作。


他們表示,關於Switch性能不夠的說法實際上是從第一方遊戲《貝優妮塔3》發售開始的,該作的FPS數表現非常不穩定。任天堂早期發布的影片是鎖定在60FPS的畫面,這顯然不是在Switch上運行,可能是開發人員不滿意在Switch的表現,而選擇在性能更好的裝置上運行。


隨著世代交接結束,開發目標也在不斷提高,這導致(開發者)對Xbox One和PS4的關注降低。進而,開發者在Switch上的付出就要更多,《超音鼠:未知邊境》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他們推測Switch新機很可能會保留現有設計,因為現有設計的想法非常成功,對任天堂的命運也產生了很大的變革。對於推出時間,2023年已經不太可能。他們推測會在2024年第一季度發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