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羅拉全新 Roguelike 手遊《盜墓者羅拉 重裝上陣》事前登錄開始

icon
CDE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盜墓者羅拉》系列最新手機遊戲《盜墓者羅拉 重裝上陣》(Tomb Raider Reloaded) 預定 2023 年 2 月 14 日推出,並率先開始商店平台事前預約。

《盜墓者羅拉 重裝上陣》是《盜墓者羅拉》元祖系列的啟發下的全新 Roguelike 手機遊戲,以前所未見的方式扮演傳奇探險家蘿拉.卡芙特,駕馭蘿拉的經典雙槍,並準備踏上橫跨全球的冒險之旅。

行經險惡地下陵寢的黃金拱門,穿越危機四伏的山地洞窟、茂密的叢林與傾瀉的瀑布。
在這趟旅途中,你必須避開隱藏的陷阱、發掘古物、破解多樣的謎題,並面對嗜血狼群、危險毒蛇、恐怖魔像,以及魔法元素生物等《古墓奇兵》系列的新舊敵人與頭目——聽說還有暴龍!?

本遊戲主打 Roguelike 遊戲模式,關卡循序漸進,每場遊戲都是樂趣無窮的新體驗。隨著你破解各個關卡,你將可以獲得穿甲彈、經驗加成、手榴彈丟擲和全力開火等能力與特性,藉此提升攻擊力、加快角色升級速度、擴大傷害距離。

在遊戲中失敗並不是終點!你會獲得一些金幣和經驗值,就升級蘿拉的服裝和武器,提高基礎攻擊力與生命值。

其他特色:
• 風格獨具的卡通視覺效果,以前所未見的方式重現《古墓奇兵》
• 原創交響配樂,以及向《古墓奇兵》系列致敬的重製經典曲目
• 蘿拉.卡芙特的招牌動作:經典的卡芙特風格開槍、奔跑、跳躍及倒立
• 收集並解鎖各種寶物,包括能增加傷害與治療能力的古物,以及讓你可以製造霰彈槍與神秘法杖等強大新武器的藍圖。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quareenix.oko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