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ll宣布裁員5% 削減6650個工作職位

2023-02-06 3268
Tags: Dell裁員
icon
在微軟、IBM等胡互聯網巨頭相繼宣布裁員後,這波「裁員潮」仍在持續。今天,Dell科技公司宣布裁員5%,約6650個工作職位遭到一次性裁減,成為目前最新宣布裁員的科技公司。

對此,Dell首席運營官Jeff Clarke在備忘錄中寫道:公司正經歷著「持續侵蝕,前景不明」的市場環境。事實上,縱觀2022年,PC行業都不能算是好過。


根據數據統計機構Gartner發布的調研數據來看,三季度全球PC出貨量總計為6800萬台,同比2021年三季度大幅下滑19.5%。


這是自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全球PC出貨量降幅最大的一次,同時也是連續第四個季度同比下滑。在這波大潮中,包括聯想、HP、Dell、Acer等在內的一線PC廠商,出貨量下滑幅度均超過了15%。


Dell此次的裁員,大概率就是為了應對之後可能出現的進一步出貨量下跌。




Tags: Dell裁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