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紅自然引火 跨性別團體發起抵制《霍格華茲的傳承》更有人開發「巫獵」工具

icon
《哈利波特》改編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豪華版先行推出已經成為全球的話題作品,不過遊戲紅就自然引來團體組織的關注,最近有跨性別團體發起抵制遊戲的活動,更有人開發出一個「巫獵」工具。

《霍格華茲的傳承》改編自 J‧K‧羅琳 原作的《哈利波特》,不過自 2019 年 J‧K‧羅琳 在一場跨性別訴訟案件發表意見後,她就成為了全球跨性別團體的公敵,而《霍格華茲的傳承》的推出當然就成為了跨性別團體的眼中釘。

遊戲實況主 Nikatine 近日在 Twitter 上表示,收到了 Twitch 平台通知表示會協助《霍格華茲的傳承》的遊戲廣告宣傳,此舉會令 J‧K‧羅琳獲益,因此決定發起抵制遊戲的行動,並呼籲其他 Twitch 實況主支持。


有支持跨性別的 Twitch 實況主表示會支持行動,不會進行《霍格華茲的傳承》的遊戲直播,甚至有人製作了一個「巫獵」工具,只需輸入實況主的名稱就可以查到他有沒有進行過「那款巫師遊戲」的直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