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ahoo宣布今年將裁員20% 本週將解僱1000人

2023-02-10 4862
Tags: Yahoo裁員
icon
當地時間週四,美國老牌門戶網站Yahoo發布一份聲明稱,到今年年底前,該公司將解僱約20%的員工,其中本週之內,將立刻解僱1000名員工。

據悉,Yahoo網站今年的這一次大規模裁員,可能導致一共1600名員工丟失工作,從這個數據估計,Yahoo網站目前僱傭的員工人數大約為8000人。


據報導,Yahoo公司目前正在對網絡廣告部門進行精兵簡政,這一次的大裁員是這次重組計劃的一個組成部分。


Yahoo公司一名發言人表示,公司旗下所有的業務板塊都表現出較高的經營指標標準,但是服務企業的「Yahoo for Business」板塊很難達到同樣高的標準。


這位發言人稱,新的「Yahoo廣告」事業部現在有了新的工作重點,因此之前「Yahoo for Business」部門的員工,在今年年底之前將削減一半規模。


Yahoo公司表示,將在在滿足廣告主需求方面,公司將會主要依靠和專業網絡廣告公司Taboola所建立的30年合作關係。


Yahoo發言人強調稱,做出裁員的決定對於管理層來說並不容易,但是從長期來說,Yahoo管理層認為這樣的結構調整將有助於會優化和增強旗下網絡廣告業務,給Yahoo的廣告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好的價值。




Tags: Yahoo裁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