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真人版電影預告片出爐

2023-02-15 19089
icon
日本東映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3 年 4 月 28 日上映的真人版電影《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的最新預告片。

《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是車田正美原作的知名作品《聖鬥士星矢》的荷里活真人版電影,由新田真劍佑擔任主演,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星矢誕生成為聖闘士的一刻。

《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由 Netflix《巫師》劇集的導演托瑪什·巴金斯基 Tomasz Bagiński 負責執導,星矢是日本新生代男星新田真劍佑,城戶沙織則是找來Madison Iseman(麥蒂森·艾斯曼)、Sean Bean(西恩·賓)、Famke Janssen(芳姬·詹森),、Nick Stahl(尼克·斯塔), Diego Tinoco(迪亞哥・提諾可)與 Mark Dacascos(馬克·德可斯可)都將參與演出。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