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公司是我家一樣要炒 Twitter週末再裁200人

2023-02-27 5043
Tags: Twitter
icon
據知情人士稱,Twitter在當地時間週六晚進行的最新一輪裁員中裁減了至少200名員工,遠遠超過此前報導的約50人。從10月底到現在,4個月時間內Twitter員工數量從7500人縮減至不到2000人。

據悉,此次被裁掉的包括馬斯克的一些最忠誠的員工,例如曾因在網上曬睡辦公室照片而聞名的產品管理總監Esther Crawford。Esther在Twitter負責多個項目,包括該公司最新推出的藍V認證訂閱服務,以及即將推出的Twitter支付平台。


根據她的LinkdeIn頁面,Esther在Twitter工作了兩年多,參與了Twitter Blue和Spaces等項目。科技新聞網站Platformer的執行編輯Zoë Schiffer週六首先報導了她被解僱的消息。


去年11月,Esther睡在Twitter總部地板上的照片在網上瘋傳,成為新老闆馬斯克推廣的「硬核」工作文化的象徵。



Tags: Twit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