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 ET 電影風格生存恐怖遊戲《Greyhill Incident》發售日決定

icon
Refugium Games 開發的故事驅動生存恐怖遊戲《Greyhill Incident》,正式宣佈於 2023 年 6 月 10 日登陸 PC Steam / PS5 / Xbox Series X|S / PS4 / Xbox One 平台發售。


《Greyhill Incident》以 90 年代美國農村為背景,你扮演主角 Ryan Baker,數天前在村裡發現了不明飛行物體,媒體廣傳是氣象觀測氣球和各種陰謀論,但你很快就發現這些都是謊言。村里的人害怕被送進精神病院而不敢報警發聲,通過互相守望來做好應對的準備。



你是一位普遍平民,只有棒球棒和左輪手槍中的幾顆子彈,你需要穿越開闊的農地以拯救陷入嚴重困境的鄰居, 調查房屋和穀倉尋找彈藥和有用的物品,透過潛行、奔跑或戰鬥對抗試圖綁架村民的外星人,揭開外星人入侵的陰謀。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905020/Greyhill_Incid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