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臥龍:蒼天隕落》IGN 評8分 43家媒體均分82分

2023-03-02 8990
icon
《臥龍:蒼天隕落》媒體評測解禁,該作獲得IGN 8分好評。MTC收錄了43家媒體評分,當前均分82分。

IGN評分:8分、優秀

除了常見的敘事和戰利品問題外,《臥龍:蒼天隕落》是Team Ninja正在增長的動作RPG合集中的又一款佳作,有著魂類遊戲中最好的戰鬥,雖然這些戰鬥由於明顯缺乏敵人種類來填補20多個小時的運行時間而開始失去緊張感。

IGN評測總結:

《臥龍:蒼天隕落》的戰鬥玩起來和Team Ninja之前的《仁王》非常不同,更像是FromSoftware的《隻狼》而不是《黑魂》,然而它仍然能在魂類遊戲中表現出眾和瑕疵。

在近戰武器戰斗上,《臥龍》是魂類遊戲中最好的遊戲。它的動作快速而激動人心,擊倒兇猛的敵人有許多選擇,精通它會帶來巨大的回報,而且它的偏轉重型戰鬥是自《隻狼》以來最令人滿意的戰鬥之一。

所有這些優點都蓋過了過於繁瑣的戰利品系統、糟糕的故事,甚至是敵人種類匱乏等這些缺點。如果不是這樣,《臥龍》可能是Team Ninja最偉大的成就之一——事實上,它簡直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