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頑皮狗《最後的生還者3》還不方便透露

2023-03-14 3570
icon
近日,頑皮狗總裁尼爾接受了外媒Kinda Funny的採訪,被問及在創作另一個像《最後的生還者》或《秘境探險》的熱門IP時是否會感到壓力,尼爾表示工作室的成功讓他們能夠選擇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我很幸運,我不用那麼想。我加入了一個非常成功的工作室,我們可以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情。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特權,也不是能夠輕易得到的。」

尼爾目前還不願意透露頑皮狗是否在做《最後的生還者3》或其他新的項目:「我知道粉絲們真的很想要《最後的生還者3》,但我只能說,我們已經進入了下一個項目,並決定做出來。我不能透露在做哪款遊戲,但這就是我們所經歷的過程,我們考慮了很多不同東西,並選擇了最令我們興奮的事情。」


儘管《最後的生還者》在商業和口碑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尼爾表示Sony不會向頑皮狗施壓,讓他們繼續講述《最後的生還者2》中艾莉和艾比的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