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部分麥當勞店停售照燒蛋堡原因尷尬

2023-03-16 7515
Tags: 麥當勞
icon
近日,據日媒報導,日本麥當勞表示,部分店鋪將停止販賣春季傳統商品「照燒雞蛋堡」。

麥當勞公關部門表示,雖然目前只有部分店鋪將停售該商品,「但今後停售的店鋪增多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停售範圍將來還可能從三種款式的「照燒雞蛋堡」擴大到其他使用雞蛋的麥當勞商品。


此外,由於「缺蛋」,多家日本商舖相繼停止售賣德式糕點「年輪蛋糕」,因為這種商品使用大量雞蛋。

一家西式糕點店舖的社長向媒體表示,該店從3月1日停止生產這種商品,從今年1月開始,雞蛋變得很難獲取,到了3月的時候雞蛋的進貨量已經減少到往常的一半。


由於物價上漲再加上禽流感,雞蛋價格飆升同時,缺貨也更加嚴重,東京都內一超市售賣一盒(10個)雞蛋的售價為259日元,相較去年漲價80日元,進貨價近乎翻倍。




Tags: 麥當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