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詭異錄像《Anthology of Fear》上線Steam

2023-03-17 5524
icon
《Anthology of Fear》是一款來自波蘭的恐怖遊戲,遊戲中你將跟隨著一盤盤神秘的錄像帶,以第一人稱視角深度深入到那些令人困惑、不安的奇異空間中,為尋找失踪兄弟的線索,而經歷一系列極度令人恐懼的事件。


《Anthology of Fear》的故事將通過錄像帶來劃分章節,包含多個看似獨立的恐怖故事,不過隨著流程的推進,你將漸漸發現,所有這些故事都在冥冥中指向了某個更深層次的悲劇,並在一點點揭示某種難以名狀的、根植於潛意識中的恐懼,你必須拿出足夠的勇氣去直面它,才能找回早已支離破碎的記憶。

在無盡的噩夢中,除了要面對許多恐怖的怪物,你還必須充分運用智慧,去探尋那些隱晦的線索,破解眼前的一個個謎團,才能找到前進的道路。


《Anthology of Fear》即將於3月18日凌晨1點,也就是今夜上線steam,遊戲支持繁體中文,喜歡恐怖遊戲的小伙伴千萬不要錯過,準備迎接這場令人難忘的恐怖冒險吧!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92530/Anthology_of_Fea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