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萬人試玩好評地城合作冒險《Dark and Darker》Steam 下架

2023-03-25 13461
icon
IRONMACE 開發,曾吸引超過百萬人登入測試版的極好評地城冒險遊戲《Dark and Darker》,近日被發現已從 Steam 下架,原因是受到 NEXON 的侵權起訴的影響。

跟據 Steamdb 資料,《Dark and Darker》於昨天從 Steam 下架並移除了相關資料,開發商 IRONMACE 的官方 Discord 表示,是因為 NEXON 方面提出了侵權的起訊,開發組正與律師商討解決事件。

《Dark and Darker》開發商 IRONMACE 部分主要開發成員原先是來自 NEXON,而 NEXON 於本年表示《Dark and Darker》的開發是盜用了旗下未公開的「P3」專案並提出侵權起訊,IRONMACE 方面否認事件。

《Dark and Darker》的下一次遊戲測試原定  4 月 14 日至 19 日舉行,聲明並未提及此問題對試玩的影響,目前尚不清楚下一次試玩是否會按計劃進行,未來的官方公告和趨勢將受到密切關注。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