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ey 社預告旗下《星之終途》正開發手機平台版本

2023-03-27 9564
icon
日本 Key 社於 2022 年 9 月 30 日推出的視覺小說遊戲《星之終途》,今天預告正在開發手機平台版本。

Key 社 Twitter 於今天發了一張照片,於手機上運行旗下視覺小說遊戲《星之終途》,暗示本作正在開發手機平台版本,推出日等詳細情報有待後續發表。

《星之終途》是 2022 年 9 月 30 日於 PC 平台推出,講述仿生人少女尋找人心故事的視覺小說遊戲,渡物客裘德接到威廉的委託,前往東部荒野處尋找目標仿生人,邂逅了想要成為人類的仿生人菲莉婭。就此,裘德帶著要將其送往目的地的委託任務,少女帶著想要成為人類的願望,兩人的冒險就此展開。

遊戲官網:https://key.visualarts.gr.jp/kinetic/stell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