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廠全部不參加 規模不達標 E3 今年宣佈所有活動取消

2023-03-31 6607
Tags: E3 2023取消
icon
ReedPop 與 ESA(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今天宣佈,原定 6 月 13 日大型遊戲展覽會 E3 2023 正式取消所有線上與線下活動,

主辦單位 ReedPop 與 ESA 今天正式宣佈 E3 2023 將會取消,包括所有線上發佈與線下展覽活動。組織今天通過發送給其成員的電子郵件宣布取消,該電子郵件稱,雖然 E3“仍然是一個備受喜愛的活動和品牌”,但 2023 年版本“根本沒有獲得以展示我們行業的規模、實力和影響所必需的條件。"

ESA 發布了 ReedPop 全球遊戲副總裁 Kyle Marsden-Kish 的以下公開聲明: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因為我們和合作夥伴為舉辦這次活動付出了所有努力,但我們必須做對行業和 E3 都正確的事情。我們理解有興趣的公司不能準備好可玩的演示,而資源方面的挑戰使今年夏天參加 E3 成為他們無法克服的障礙。對於那些確實承諾參加 E3 2023 的人,很抱歉我們無法讓你們展示作品以及對 ReedPop 活動體驗的期待。」

自任天堂、Sony、Xbox、Ubisoft、SEGA 等遊戲大廠陸續宣佈不參展今年的 E3 2023 活動,並會選擇舉辦自己的線上發佈會,E3 的地位受到了嚴重打擊,主辦單位表示今後會檢討活動舉行的方式。



Tags: E3 2023取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