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 免費遊戲《刺猬索尼克的謀殺懸案》上架 Steam

icon
SEGA 今天宣佈,一款免費遊戲《刺猬索尼克的謀殺懸案》已經在 PC Steam 上架推出!大家可以到 Steam 免費下載收藏。


《刺猬索尼克的謀殺懸案》講述今天是艾咪・蘿絲的生日,而且她想要在幻象快捷號上辦一個謀殺推理派對!當刺猬索尼克擔任推理遊戲的受害者時,每個人都會將會追根究柢,努力、查出真相。但情況似乎又好像沒有那麼單純。這真的只是場遊戲嗎?還是其實有更險惡的陰謀隱藏在背後?



遊戲介紹:

新舊面孔的大集合
透過質問你最喜愛的角色們來查出發生在索尼克身上的真相。您將扮演一名首日於在幻象快捷號上第一天上班的全新角色,並認識長年在列車上工作,且正準備要退休的慈祥列車長!

一起出發囉!
沉浸在幻象快捷號的氣氛中,並欣賞全手繪的景觀與角色們。

這是官方設定還是純屬腦補?
只要有心,一切都可以是正史*。
*本作雖然並非索尼克小組的作品,但我們十分相信腦補的力量!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2465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