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uv-Luv 系列手遊宣佈重啟《Muv-Luv Dimensions》事前登錄開始

2023-04-03 18486
icon
NextNinja 與 aNCHOR 合作開發, Muv-Luv 系列的手機遊戲重啟版《Muv-Luv Dimensions》,今天開始了遊戲事前登錄活動,有機會推出與《你所期望的永遠》的合作活動!

《Muv-Luv Dimensions》是去年 3 月推出的手機遊戲《IMMORTALS Muv-Luv Alternative》的重啟版本,開發商 aNCHOR 與 NextNinja 合作,將這款遊戲進一步優化,其以新計劃形式重新出發。

遊戲事前登錄活動即日起開始,除了有機會獲得大量遊戲內道具外,更可能推出《你所期望的永遠》的合作活動、邀請原作者 吉宗鋼紀 參加劇本製作、送出小説版「帝都燃燒」(PDF)等豐富內容,大家不要錯過!

遊戲官網:https://www.muvluv-dimensions.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