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one x 《崩壞學園》登陸CWHK38

2014-08-22 5517
Tags: 崩壞學園
icon
Gameone.com (智傲集團)旗下代理遊戲《崩壞學園》,將參展8月23 - 24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展貿廳 2(3/F)及展貿廳 3(6/F)舉行的CWHK38(Comic World香港38)。現場除了會有《崩壞學園》代言人「9RUSH」cosplay現身外,更會舉辦多項現場活動大派遊戲禮品!

 

攤位位置: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展貿廳 2(3F/CM11)
《崩壞學園》舞台表演時間: 星期日6F(24 AUG 2014)下午 14:30 -15:00


現場會大派遊戲虛寶及紀念卡片!




遊戲代言人9RUSH Cosplay組合更會現身與大家見面!





號外!
各位
有想過把你的興趣轉化成職業嗎?Gameone誠意招募充滿熱血的2D日風繪畫師!只要你:

- 喜愛手機或網絡遊戲
- 鐘情日本動漫文化
- 對遊戲創作有興趣

的話,我們也絕對歡迎你的加入!明日開始的CWHK38,將設有現場招募攤位(3F/CM11),歡迎你到時找我們!



Tags: 崩壞學園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