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俄羅斯 CEO 為避官方銷售禁令 竟自己開公司進口新產品

2023-04-15 5754
icon
任天堂於 2022 年 3 月起停止在俄羅斯出品新商品,作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措施,但近日外媒報導,發現任天堂俄羅斯官方的 CEO 自行開設公司入口任天堂新產品於國內發售。

任天堂 2022 年 3 月起對俄羅斯實施禁售令,但當地媒體 kommersant 報導 4 月 12 日任天堂的新遊戲《銀河戰士Prime 重製版》於國內發售,由一間名為 Achivka 的公司代理,這間公司是由任天堂俄羅斯的 CEO Yasha Haddazhi 以及活動經理 Ksenia Kachalova 兩人開設,懷疑透過開設新公司代理進口來避開任天堂官方的禁售令。

外媒 Eurogamer 向任天堂查詢後,任天堂回應「任天堂不隸屬於 Achivka,也沒有參與俄羅斯的進口活動。目前,Achivka 只是任天堂產品在俄羅斯市場上銷售的潛在維修和保修服務供應商。對於與LLC Achivka 的運營,請直接與他們聯繫。」

「我們知道俄羅斯有幾家公司經營進口商品,包括任天堂產品。任天堂不隸屬於這些公司,也沒有參與俄羅斯的活動」而開設 Achivka 的任天堂俄羅斯 CEO Yasha Haddazhi 依然在任天堂內部任職。

相關報導:https://www.eurogamer.net/nintendo-russia-ceo-running-import-company-to-skirt-official-sales-ban-repor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