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車田正美稱《聖鬥士星矢》真人版 相信會傳達原作熱情

2023-04-17 24824
icon
備受關注的經典漫畫《聖鬥士星矢》的真人電影即將於4月28日日本率先上映,5月12日北美上映,近日原作者車田正美接受媒體採訪,表達了最新感想,有信心的表示「相信會傳達原作熱情」,敬請期待影片的上映吧。


過去經典日漫改編影視,多數都會被粉絲吐槽「毀原作」,這次的《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除了被批聖衣不夠閃亮外,目前反響還不錯,作為監製顧問的原作者車田正美顯然也很滿意。

影片即將上映之際,車田正美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看著星矢長大的少男少女們,在海外為我們打造瞭如此誠意滿滿的電影。我相信那些熱情和誠意一定會傳達給觀眾。」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故事講述一個新原創故事:街頭孤兒星矢身上的神秘力量「Cosmo」覺醒,他穿上古希臘的天馬座盔甲,為了掙扎於控制自身神之力量的少女Sienna的命運,加入了一場超自然戰爭。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