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將於6月將有多款新產品推出

2023-04-17 17775
icon
果粉們即將於6月迎來眾多大更新,4月17日新消息,根據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消息中提到,蘋果將會在6月推出多款新品。


這其中最重磅的主角就是VR產品暫稱MR,但這款產品對於普通消費者的影響力其實非常有限。消費者更加關注新款MacBook;iOS 17;iPadOS 17;macOS 14;watchOS 10等。


其中,iOS和iPadOS更新版本不太可能提供主要的新功能,升級較小。值得注意的是,全新Apple Watch操作系統將帶來更大改進,包括全新界面。Mark表示,watchOS 10將會成為Apple Watch史上最大幅度的軟件更新。

按照蘋果以往慣例,首個watchOS 10開發者預覽版預計會在WWDC 2023主題演講後不久向開發者提供,而第一個公測Beta版可能會在7月為加入免費Beta軟件計劃的用戶發布。


不過,因為Apple Watch目前硬件方面已經非常完善,而蘋果開發多年的無創血糖功能也尚無突破,所以下一代Apple Watch在硬件上的改動會非常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