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霍格華茲的傳承》沒想過如此好賣 銷售量比預期高出 256%

2023-04-17 5723
icon
《霍格華茲的傳承》可以說是本年度初最熱話題遊戲作品之一,這款由華納兄弟娛樂旗下艾薇嵐奇軟體開發的遊戲,最初並沒有預期到會如此受歡迎。


華納兄弟遊戲的高級品牌和營銷經理 Arien Darby 近日在自己的 LinkedIn 介紹頁面中透露,由他負責市場營銷的《霍格華茲的傳承》,並最初預期銷售量高出 256%,並在發售頭兩週達到了 1200 萬套的銷量記錄。

霍格華茲的傳承》成為 2023 年迄今為止美國最暢銷的遊戲,銷量已經超過去年廣受好評的《艾爾登法環》,獲得了超過 8.5 億美元的收入,並打破了 Twitch 的單人遊戲最高同時觀看人數記錄(130 萬)。

《霍格華茲的傳承》的 PS4 / Xbox One 版預定 5 月 5 日發售,而 Switch 版將在 7 月 25 日,届時有望繼續刷新記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