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母公司Meta將再裁員4000人

2023-04-19 6312
icon
幾位在Facebook母公司Meta工作的知情人士透露,Meta預計將在周三進行另一輪大規模裁員。

知情人士稱,本輪裁員的規模可能在4000人以內。今年3月,Meta CEOh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表示,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再裁員1萬人。


此前,該公司已在11月裁員1.1萬人。朱克伯格表示,4月份的裁員將影響技術部門,而5月份的另一輪裁員計劃將影響公司的業務部門。截至去年年底,Meta擁有大約8.6萬名員工。


Meta的持續裁員屬於朱克伯格將2023年打造成「效率之年」計劃的一部分。這次裁員提醒外界,在經歷了近20年幾乎不間斷的增長之後,像Meta這樣的大型科技公司現在正經歷一段激烈的裁員和勒緊腰帶的時期。


整體上,矽谷也在經歷經濟衰退,這極大地改變了曾經被認為是揮金如土的工作文化。Meta不予置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