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碩遊戲機ROG Ally配置曝光 級別比Steam Deck更強大

2023-04-19 17529
icon
據Videocardz報導,華碩遊戲機ROG Ally將採用RyZen 7 7840U+Radeon 780M。該APU和其他遊戲機如GPD Win Max或Aokzeo A1 Pro配置的APU是同一個。不過考慮到華碩提到這是一個和AMD合作定制的APU,暗示ROG Ally的APU可能經過其他微調。


另一個有趣的事實是,華碩已經確認了這些產品代碼。在華碩和FCC的網站上不難找到這些產品代碼。網站還列出了該主機的兩個產品代碼,即RC71L和RC71X。L和X變體之間的區暫時還是個謎,但對於PC產品製造商來說,不同RAM或存儲選項的型號是很常見的。

雖然發貨清單明確指出ROG Ally使用的是Ryzen 7 7840U,但預發布的硬件有可能運行在沒有定制的早期處理器上。值得提醒的是,華碩曾經是第一家採用較低TDP的RyZen HS變體的公司。同樣的變化可能適用於定制的Ally處理器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