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回鄉下農村能色色嗎?美少女遊戲開發商 qureate 預告新作

2023-04-20 5824
Tags: qureate新作
icon
日本 qureate 今天發表預告,即將公開一款新作遊戲,並率先開設了遊戲的概念官網。

開發過《beat refle》、《探靈直播》、《NinNinDays》系列的美少女遊戲開發商 qureate 今天預告,即將於 2023 年 4 月 27 日發表一款新作遊戲,公開了一張農村背景圖片,並留下「已經對一切感到厭倦,取有薪假回鄉下的農村了」的訊息。

qureate 曾開發過多款不同玩法的美少女類型遊戲,而且有很多題材與畫面都非常擦邊,今次這款會否也是色色擦邊作品呢?等 4 月 27 日正式開估!

遊戲官網:https://qureate.co.jp/i_need_a_leave/



Tags: qureate新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