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全力支持印度iPhone製造

2023-04-20 22409
icon
4月20日消息,據印度媒體報導稱,庫克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認為技術可以對印度的未來產生積極影響,從教育和開發商到製造業和環境,蘋果致力於在全國范圍內發展和投資,支持印度發展、提升當地製造業。

蘋果公司不僅僅想讓印度成為蘋果產品的新的主要市場,還想成為生產力的中心。印度已經佔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生產的iPhone的7%。印度在技術素養和工業能力方面具有吸引力。


知情人士說,蘋果現在通過富士康、和碩等擴大合作,使近7%的iPhone都在印度生產。這對印度來說是一個重大的飛躍,據估計,2021年印度製造的iPhone手機估計只佔全球的1%。


蘋果正在探索減少對中國的依賴的方法。知情人士說,該公司的長期合作夥伴在過去一年裡快速增加了裝配線。目前全球大多數iPhone都是由中國龐大的工廠生產的。


可以預見的是,印度製造的iPhone會越來越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