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ta大量裁員 朱克伯格被員工反問為什麼我不走

2023-04-21 6112
icon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周三公司解僱了約4,000 名技術職位員工後,員工在周四的線上問答中詢問Meta 首席執行官朱克伯格為什麼他們應該留在公司。

在與員工的問答環節中,朱克伯格被問及「你已經粉碎了許多高強度工作的高績效人員的士氣和領導信心。我們為什麼要留在Meta?」朱克伯格告訴員工,他希望他們選擇留在Meta 是因為他們相信公司正在做的工作。


他說道:「世界上沒有其他公司能夠提供像我們這樣規模的社交體驗,並且跨越如此多樣化的不同產品和用例。因此,如果你想接觸數十億人並產生巨大影響,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這聽起來就像領導層一直喜歡畫的大餅,很難想像員工會因此信服。也許在Meta 裁員潮之後,又會發生一波「離職潮」。

最新的裁員潮中,Meta 公司的社交媒體打擊虛假信息傳播團隊大多數都已被解僱,團隊規模為50 人,剩餘成員被整合到更大的安全團隊中從事類似工作。


同時Meta 此次裁員還延伸至了旗下的VR遊戲開發公司,工作室Ready at Dawn 和Downpour Interactive 包括負責人在內的許多人均被裁員。


Meta 已於去年裁員11,000 人,今年還將再裁員10,000 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