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俄羅斯笨賊九牛二虎之力把提款機拆下,結果因搞太久被輕鬆逮捕了....

2014-08-24 4127
Tags: 2014america
icon
「超級大傻仔」大概就是這個意思,近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生了一起離奇搶案,12名大漢結伴在夜晚偷走銀行的提款機,沒想到過重的機器搬得他們氣喘吁吁,最後直接被警察逮個正著。

 

 

據俄媒報導,這些笨賊費千辛萬苦拆下銀行的提款機,不過在搬運機器時不小心觸動了警報,由於拆解加搬運的過程花了太長的時間,由於拆解加搬運的過程花了太長的時間,累的他們氣喘吁吁,最後被警方毫不費吹非之力地將這12人全數捕獲。

 

據悉,這台提款機內約有50萬港幣,不過機器的維修費卻高達二十多萬港幣,現在這些笨賊步只要吃上刑事官司,還得賠償一大筆錢。而這些搶匪的行徑被傳上網路後,隨即成了人們的笑柄,有人調侃「這根本就是一部喜劇」。

 

做賊也要用腦啦.....所以我說多點思考對各行各業都有幫助啦....不要再做笑話了!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