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atGPT洩露機密後 Samsung 自己開發AI工具

2023-05-02 5797
icon
消息,早些時候,Samsung在引入ChatGPT不到20天內,就出現了3起與之相關的洩密事件。近日,Samsung在內部備忘錄中告知員工,暫時禁止使用ChatGPT或其他生成式人工智能,避免類似的情況出現。

內部備忘錄顯示,Samsung擔心傳輸到Google Bard和微軟Bing等人工智能平台的數據存儲在外部服務器上,難以檢索和刪除,最終可能會洩露給其他用戶。同時,備忘錄表示,Samsung進行了一項內部使用AI工具的調查,其中有高達65%的受訪者認為此類服務存在安全風險。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避免內部信息洩露,Samsung還計劃開發自己的內部AI工具。該AI將被用來翻譯、總結文件和輔助軟件開發,並協助研究如何阻止敏感公司信息上傳至外部服務器。


此外,Samsung在備忘錄中表示:「我們要求您認真遵守我們的安全指南,否則可能會導致公司信息洩露,違者進行紀律處分,甚至包括解僱。」


足以見得,Samsung在防範AI洩露信息方面的決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