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日夢來一場大冒險《Daydream: Forgotten Sorrow》5月24推出

icon
氣氛濃郁的動作冒險遊戲《幻夢:心酸回憶 Daydream: Forgotten Sorrow》將於5月24日登陸Steam平台,支持中文。

本作講述了男孩格里芬的感人故事,他不斷與內心的恐懼鬥爭。幸運的是,他的泰迪熊朋友比利總是在那裡幫助他。旅程不會容易。走過無垠的黑暗和光明會將英雄的記憶變成新的感覺。

遊戲特色

發現感人的故事

你不會每天在一個未知的地方醒來,身邊有一隻活的泰迪熊。我們的孩子格里芬也不會。但他在那裡,在一個有待解決的謎團的底部,在一個溫馨故事的開始,有兩個朋友等待被告知。

克服嚴峻挑戰

用比利的幫助來解決錯綜複雜的謎題並探索世界。你可以直接控制格里芬,但你也可以拿起、投擲和給你的泰迪熊同伴發出命令,以幫助你的進展。

探索神秘世界

格里芬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黑暗的地方,被過去的幻象所困擾,但這個世界不僅有厄運和陰鬱。一旦你鼓起力量繼續前進,你就會發現一個多姿多彩的迷人世界,充滿浮動的城堡和崎嶇的洞穴、童話般的森林和陽光明媚的平原。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42110/Daydream_Forgotten_Sorro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