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度李彥宏透露 國產AI有可能一直追不上ChatGPT

2023-05-05 5010
icon
據消息,李彥宏今天在百度內部活動中表示,有人說百度錯失了做出ChatGPT的機會,但Google多花了4000萬美元,也沒能做出ChatGPT,與ChatGPT的差距取決於我們追趕的速度和執行力。


李彥宏還提到此前關於文心一言與ChatGPT差距兩個月的說法,「我當時後面還有一段話,就是這兩個月的差距要多久才能趕上?這取決於我們的努力,有可能能趕上,但也有可能一直追不上。」


ChatGPT於去年11月由微軟投資的OpenAI推出,其用戶在短短兩個月內增長到約1億——使其成為有史以來增長最快的應用程序。微軟在1月份宣布向OpenAI追加投資數十億美元,據報導總額已達100億美元。最新版本的搜索引擎Bing也加入了ChatGPT。

此前,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日前在接受德媒採訪時表示,他認為ChatGPT可以對用戶查詢做出驚人的類似人類的反應,與互聯網的發明一樣重要。「到目前為止,人工智能可以讀寫,但無法理解內容。像ChatGPT這樣的新程序將通過幫助寫發票或信件來提高許多辦公室工作的效率,這將改變我們的世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