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產AI表示中文範疇已超越CHATGPT

2023-05-06 17790
icon
今日(5月6日)舉辦的訊飛星火認知大模型成果發布會上,科大訊飛董事長劉慶峰宣布推出「訊飛星火認知大模型」,並進行了現場演示。劉慶峰指出,隨著ChatGPT以及大模型技術的出現,通用人工智能的曙光以及星星之火開始出現。


劉慶峰看到,當前各行各業都在擁抱大模型技術發展催生的巨大變革和巨大的機會。新一輪大模型技術的出現,在歷史上的意義與PC、互聯網的發展完全差不了太多。


據了解,星火認知大模型支持多風格多任務長文本生成、多層次跨語種語言理解,泛領域開放式知識問答,情景式思維鏈邏輯推理,多題型可解析數學能力,多功能多語言代碼能力。


發布會現場,科大訊飛演示了星火認知大模型的寫發言稿、郵件、營銷方案、英文寫作效果,結果相當出色,可實現語音一句話生成,還能中英文互譯,甚至能用小紅書的文風來寫作。



劉慶峰現場介紹,該大模型在能夠自動生成內容的同時,還能將生成的文字內容自動進行語音合成,並進行智能播報。此外還具備多層次跨語種的理解能力,在多語言理解和糾錯能力上已達業界領先水平。



劉慶峰表示,在目前可測試的國內AI大模型中,星火認知大模型是明顯遙遙領領先的,中文已經超越ChatGPT,英文已接近,總體和ChatGPT還有細微差距,目前正在進一步優化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