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llout 76》協力工作室 正開發Unreal引擎大作

2023-05-08 4802
icon
多年來,開發商Sperasoft一直在參與各種3A大作的開發,所以工作室開發新作並不奇怪。然而,令人好奇的是他們正在開發一款什麼樣的大作呢?

據Sperasoft技術設計師Andrew K的個人資料顯示,該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基於Unreal引擎並未公開的3A動作RPG遊戲,至於是否使用Unreal 5目前還不清楚。此外,關於該作的規模以及首席工作室也不明確,所以我們也只能等官方公佈。


近年來,Sperasoft協力開發了多款大作,包括《Fallout 76》、《Halo:無限》、《Call of Duty:現代戰爭2》、《Dead Space 》以及《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