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之影」 因一理由預計明年4月後推出

2023-05-12 35897
icon
FromSoftware計劃於8月25日發售《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當然《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的首個付費擴展包「黃金樹之影 Shadow of the Erdtree」也正在開發中。傳聞稱它會在前者之後推出,但推出日期可能比預期更加遙遠。

FromSoftware的母公司角川發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財年綜合財務業績。第19頁指出《艾爾登法環》帶來了「顯著」的銷售增長。然而,在其第二季度及以後的淨銷售預測(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僅提及其手機遊戲、《機戰傭兵6》和Spike Chunsoft即將推出的遊戲。


「黃金樹之影」DLC並未列入計劃。不過,該DLC被歸為「中長期方向」。角川表示,他們正在「通過延長IP的生命週期來追求利潤最大化」。因此,看起來擴展包可能會從2024年4月1日之後推出。據報導,這款DLC從2022年4月(基本遊戲發行後兩個月)就開始製作了。敬請關注進一步的更新。


《艾爾登法環》已登陸PS4, Xbox One, PS5, 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到目前為止,該遊戲已經售出了2050萬份。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