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誰說遊戲角色不能接受冰桶挑戰的?《Destiny》Ghost指名《The Last of Us》Joel等三人接受冰桶挑戰!

2014-08-25 4071
Tags: 2014America
icon
由Bungie製作、Activision發行的跨平台遊戲《Destiny》最近也加入為漸凍症患者募款的「冰桶挑戰」活動,並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這樣看來冰桶挑戰的熱潮還會繼續在遊戲界風行好一陣子呢!

 

影片中可看到談話中的「Ghost」和「Guardian」被人在月球的「Wizard」丟了一桶裝滿冰水冰塊的水桶。Ghost之所以會被冰桶襲擊,一切都要歸因於幾天《Warframe》中的角色「Greedy Corpus」點名所致。

 

 

影片的最後Wizard點名了《Call of Duty:Advanced Warfare》中的反Jonathan Irons(由Kevin Spacey飾演)、遊戲《The Last of Us》中的角色「Joel」、及最後《星球大戰》的作者「George Lucas」三人接受挑戰。此外,Bungie更宣佈會把從現在開始到《Destiny》上架的9月9日為止,「Bungie Store」的20%所得捐給漸凍人協會!

 

That Bucket Came From the Moon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