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S遊戲《藍精靈卡丁車》8月22日 登陸各大平台

2023-05-16 4679
icon
發行商Microids和開發商Eden Games宣布,他們將於8月22日面向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Steam)推出《藍精靈卡丁車》(Smurfs Kart)。


關於這款遊戲

誰是鎮上速度最快的藍精靈?這將是您在這款藍精靈世界的動態卡丁車賽車遊戲中需要回答的問題!全家可以選出一個藍精靈,及其卡丁車和特殊力量,然後您就可以開始狂野賽車啦!

無論您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司機,都可以單獨遊戲或者跟朋友家人一起玩……努力獲得第一名,讓其他人看看到底誰才是速度最快的藍精靈!



遊戲特色

■源自藍精靈宇宙的12條賽道:鄉村、森林、堤壩、沼澤……甚至還有格格巫的房屋!

■12個藍精靈可選:選擇駕駛時您想使用的藍精靈。

■每個藍精靈都有自己的卡丁車和非常方便的特殊道具,可以幫助您輕鬆超越對手。

■利用周圍的環境取得第一名:獎勵道具、強化道具、斜坡、可破壞的箱子、近路等等!

■單獨遊戲或者跟朋友家人一起玩,分螢幕本地多人遊戲模式中最多可以4人同時遊戲。

■在「時間挑戰」模式中,嘗試在每個藍精靈自己的賽道上將其擊敗,用你的最佳時間登上在線排行榜的榜首!

■通過一次又一次的比賽解鎖初始獎勵,贏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努力讓您的個人相冊全部變成藍精靈!


《藍精靈卡丁車》最初於2022年11月15日登陸Switch平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