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潛行及戰術遊戲《迷瘴紀事》全平台發售

2023-05-24 4185
icon
全球發行商505 Games與開發商The Bearded Ladies(代表作 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共同宣布,後末日戰術冒險遊戲《迷瘴紀事》(Miasma Chronicles)現已登陸PC(Steam以及Epic),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平台。


一種名為「瘴氣」的毀滅性物質讓世界變為一片廢墟,它吞噬了整個星球並開始威脅到最後殘存的人類。一位在塵土飛揚的採礦小鎮長大的年輕人埃爾維斯,擁有一隻能操控「瘴氣」的奇怪手套。他將與他的機械人「哥哥」 迪格斯一起在這與眾不同的末世中展開冒險,並解開「瘴氣」四溢的謎團。



加入埃爾維斯這支由人類和機械人英雄組成的小隊,展開戰術性的回合製戰鬥。活用環境要素,東躲西藏,或是利用埃爾維斯的手套在策略性的遭遇戰中佔據上風。實時探索新美洲荒涼淒美的場景,不斷提升等級併升級小隊的武器和能力。不斷深入充滿著古怪倖存者的小鎮、森林以及工業城市,體驗一個結合了美國傳統文化、西部風格以及科幻元素的遊戲世界。




《迷瘴紀事》現已在PS5、Xbox Series X|S、PC平台推出,PC版遊戲售價218港幣,主機版遊戲港服售價398港幣。


Stea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